MIT產業新聞網

MIT.PNG

台灣優質傳統產業推薦商家
擷取.PNG

奇摩YAHOO 找店+

d.PNG

台灣工商資訊網

擷取.PNG

台灣新聞日報

002.PNG

003.PNG

主要服務項目:

吉興團隊 彰化鋁門窗,彰化鋼鋁工程彰化鐵工廠,百葉門活動門窗 活動百葉窗,防盜窗 防盜門 隔間 氣密窗,淋浴拉門採光罩落地門落地窗,鋁合金H鋼構 客製化原木桌,鍛造門窗 鍛造欄杆,格柵 鋁合金格柵

相關介紹/Related Introduction

        劼興企業社成立於1993203日,本公司創立至今,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,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,秉持著穩健發展、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。
       累積30年傳承與工作經驗,含括科學園區_台灣康寧玻璃、大地商場、信邦電子、台北捷運、彰芳暨西島離岸風場(CIP)、彰濱、線西工業區、彰化星巴克、卦山月圓、葆璨、台灣玻璃、芳德、延陵紡織、海頓公園、台中女中、山陽國小、員林高中、彰化女中、花壇國小、鹿港高中、中華電信、國稅局、北斗稅捐處、彰化縣內各項住宅建設...等,都有劼興團隊的參與工程,極力創新和不怕困難的團隊合作。服務經驗多年,累積了許多好口碑。
        劼興是一群對工作充滿熱忱的施工團隊,從事各項鋼鋁工程已有多年的時間,從規劃、設計到施工,本著以服務大眾為理念,更以多年的實務經驗,來提供客製化的產品且提供最專業建議及保固維修,我們將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,來滿足顧客的需求,達到安全、美觀、舒適的生活空間,期望給予本公司最大的支持與指教。

配合建設&營造 公司: 瑞助營造、力宏營造、立員營造、億唐、同成、亞聖、冠臻、君品、鼎益、尊雄、華鄉、允颺建設。

2-3D繪圖/室內外設計/採光罩/氣密窗/藝術格柵/隔間/安全窗/活動百葉

鋼鋁工程/鋼構工程/金屬工程/玻璃工程/門窗工程/客製化家具

 

歡迎來電:0921 296 881
Line ID : milkbrandy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kylns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